關於旅行....我是bing chen的未婚妻sherry

我的第一次旅行..是在我考上司法考試的那個冬天..目的地是日本東京
就跟許多的哈日族一樣 到了東京這個夢想中的都市 一定要好好開開眼界
東京鐵塔..迪士尼樂園..富士山..箱根溫泉..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到不是什麼特別的景點
反而是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雪...
在臺灣這種除了合歡山會下雪外的國家外 能親眼看見下雪 真是一件神奇的事..
那年是2004年的2月..
之後陸續造訪了香港 北海道 關島 馬來西亞 韓國..
有人說旅行是靈魂的維他命 我覺得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香港..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維多利亞港及太平山的美景
北海道則是靄靄白雪..美的像是明信片
關島...則是天氣十分宜人的小島..充滿熱帶風情..
馬來西亞則是結合印度馬來中華多種特色的國家..有麻六甲的華人街 也有氣派的雙子星大廈..也有回教風味
的清真寺...
至於韓國..純粹是造訪韓劇的拍攝地...跟臺灣真的好像哦...

旅行能讓心情放鬆..也能洗滌我們的靈魂...
旅行的意義 應該就是心靈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ngbingchen 的頭像
    bingbingchen

    bingbingchen的部落格

    bingb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