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興奮哦!! 擬定作戰計畫後 就是要8點前入園啦 我們6點多就起床 直接把安安丟進推車 就去吃早餐啦

安安雖然發燒沒胃口 但也懂得今天的作戰計畫 就是入園後 安媽去排怪獸 安爸去抽巴斯光年fp 因此顯得格外興奮





要出發啦!! 天氣真的很熱 還沒開始玩 安安和安爸就已經汗流浹背

我們7點40分就在門口了 整個門口前都是滿滿的人 讓我好緊張哦



安爸達陣 抽到巴斯fp 耶




安媽則是迷路 排錯隊 明明要排玩怪獸 卻排成抽怪獸fp 真失敗!! 在安爸引導下 順利排隊入場



雖然只是用手電筒照怪獸但是一家人一起玩就是有滿滿的樂趣


接者我們去排米奇魔法交響樂  很舒服 可以坐著吹冷氣 而且臨場感很有趣 會吹風 也會噴水 安安很開心



之後又玩了小木偶奇遇記、小飛俠天空之旅

就差不多9點30 可以去玩巴斯啦



巴斯結束又可以抽小熊維尼 fp...(安媽的帽子在玩完巴斯後被風吹走 找不回來了 哭!!)

只好花錢在迪士尼買了一頂牛仔帽

玩完後 走道城堡區 安安睡著啦 我們就看了一場很精彩的表演





好熱啊 時間差不多了 就一路逛到我們的午餐落角處 西部樂園之 鑽石馬蹄餐廳 




這是可以預約看秀的餐廳  之前一直很煩惱要預約中午還是晚上 後來因為晚上訂不到 就訂中午啦

真的很推薦 因為夏天的迪士尼很熱 中午真的可以考慮去餐廳看秀 避暑一下

但是餐廳秀是採預約制 必須表演前1個月至官網預定 而且是日文網頁 因此我是拜託我同事幫我訂的

而且表演前1小時要完成報到

中午就是玩具總動員的胡迪秀啦 安安好期待 一直問我胡迪哩

東西很豐盛 飲料無限暢飲

今日主角 胡迪現身


好歡樂啊 玩偶超大 動作也很俐落



總覺得胡迪長得很像虞澄慶哦



跟胡迪握到手啦


安安真好 我小時候都沒這種福利



用餐加表演 約莫75分鐘 有點趕 結束之後就再去排隊玩遊戲

旋轉木馬 又玩了兩遍



與卡通人物拍照







真好玩!!

接這去排仙履奇緣童話大廳 雖然寫排隊時間20分鐘 但我卻覺得排超久的 好累 腳好痠 (ps 安爸排隊標準 只選排20分鐘的遊樂設施)

而且進去之後也不好玩 真是敗筆

安媽試穿玻璃鞋




之後安媽陪安安玩了小小世界 及愛麗絲的午茶派對  接著看了下午的遊行後 又可以去玩小熊維尼啦

fp 真好 都不用太久的隊 安安還很驚奇說 怎麼不用排隊 哈哈



安媽10年前可是也有玩過哩  接這又抽了幽靈公館fp  也是超好玩




好姊妹推薦的米奇肉包 不錯吃
 
一直好想去米奇公館和米奇拍照 但是真的好累哦


而且每當夜幕低垂 就有一個小屁孩吵著要回飯店 甚麼都不肯玩
 
真不合群 安媽還沒玩夠買夠ㄟ 我..我..下次還要再來 太好玩了



因為安安都不肯吃東西 後來晚上我們在伊克斯皮兒莉購物廣場找到了一間台灣菜餐廳

安安終於大口吞下炒飯、空心菜 真是太好了





迪士尼之旅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ngbingchen 的頭像
    bingbingchen

    bingbingchen的部落格

    bingb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