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真的適應了拉車的日子 5/4 早上離開飯店  安安知道又要坐車車 就乖巧的讓我抱上車車  一路上果然又睡著了
中午我們先到台南市吃周氏蝦捲 安安習慣了這樣的旅遊模式 乖乖的坐在兒童椅上 讓我餵他吃麵麵



真的是漸入佳境  現在在外面吃飯會乖乖的了 真是謝天謝地!!

之後雖然肚子很飽 還是要趕去小舅子開的仙草店捧場一下  今天我點的是仙草粉圓冰 好吃!!大推!!


安安也耍寶的拍一張照 他只要一戴上我的太陽眼鏡 就忍不住的得意笑!!



結束了台南市的美食之旅 酷熱的34度高溫 把我門都曬的七葷八素 趕緊回到車上吹冷氣 趕往台南麻豆探望剛開完刀的
麻豆祖公

麻豆祖公祖婆看見安安的來到 都很開心 附近鄰居也趕來看 大家都說安安好可愛哦


安安也跟鄰居小孩打成一片 玩了起來 本來安安只是一直看他們騎 畢竟安安還太小 怎麼可能踏的到地
但麻豆祖婆還是讓小姐解出讓他的玩具車 把安安放上去 讓他享受騎車的樂趣 果然安安笑的好開心




這真是一個悠閒的午后 好懷念鄉下無憂無慮的生活
安安騎腳踏車的模樣
也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ngbingchen 的頭像
    bingbingchen

    bingbingchen的部落格

    bingb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