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長大的我 連最喜歡上的美育音樂課都上了一年領到結業證書了
現在的我很會說話 爸爸媽媽聊天時 我會突然插話 不要以為我聽不懂 
就算聽不懂 我也會追著問說是什麼意思 如果爸媽聊天影響我聽音樂唱歌
我也會大聲抗議說好吵哦
另外 我現在長大了 會自己穿鞋子 穿襪子 也會穿外套 拉拉鍊  脫衣服也會
爸媽覺得我很厲害 但是我會說 我長大了就會啦
另外爸爸受傷 要我幫他擦藥膏 我不肯 我說爸爸長大了要自己擦
想想這句話也沒有錯 長大了 很多事確實要自己來

我現在也比較不害羞了 爸爸媽媽要我跟叔叔阿姨問好
我也會問好 我會打招呼了真棒
我現在也喜歡跟小朋友一起玩 雖然玩具被搶走 我會傷心的跑去跟爸媽告狀
但是要離開時 還是會和我的好朋友一起來個愛的抱抱

另外我也好喜歡去草地上奔跑 也很愛玩泡泡
我每天都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ngbingchen 的頭像
    bingbingchen

    bingbingchen的部落格

    bingb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