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長得更大囉!! 我們都3歲了!!

這是我和佑佑1歲左右的相見歡照片  對照起來 真的是告別嬰兒期!!



在今年的8月份 我就要去當幼稚園的小班生了 我好期待上學哦

我現在還是很愛唱歌 但是脾氣越來越大 很容易生氣 連玩積木不順心 也會大吼大叫

爸爸說如果我玩積木愛生氣 就要把積木送給別人 所以我就冷靜下來

我現在凡事都有自己的想法 反正爸爸媽媽幫我決定的事 我都有意見

一定要尊重我才行

我現在還敢跟6歲的表哥搶玩具哦 從原本的哭哭告狀 變成會搶玩具 真是好大的轉變 把把拔媽媽都嚇一跳

雖然我現在脾氣不好 很愛生氣 但是我還是好可愛哦 我越來越不害羞 爸爸媽媽都很開心我這樣的轉變哦!!

夏夢妹妹8月就要來到了 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當個好哥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ngbingchen 的頭像
    bingbingchen

    bingbingchen的部落格

    bingb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