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65公分, 體重7.5公斤, 頭圍42公分  我五個月了 努力維持生長曲線50%
喝的奶量依然不多 依舊600-800cc上下 每次喝奶除非我很餓 不然都要分2、3次才喝的完
因為我會過敏 所以雖然五個月了 爸爸媽媽還不讓我吃副食品 讓我看的食物流口水
上次去看醫生 醫生看我喝的奶量很少 建議我可以先從米粉、米精 開始吃
爸爸媽媽還在猶豫 要不要讓我喝了 我很想說 給我喝喝看 不然我會長不大哦!!另外我也想嘗嘗
看媽咪的廚藝 哈哈 蔬菜泥 水果泥 我都可以 媽媽行不行哩 什麼!!媽媽竟然想買罐頭應付我
真是.......
現在我還是很會流口水 也還是很愛吃手 有時吃手吃到一半也會睡著
還有 現在我會翻身哦 雖然我覺得仰躺也很舒服 但是我喜歡突然翻身嚇嚇爸爸媽媽
此外練瑜珈 是我目前很愛的運動 簡單來說就是用手抓腳 超舒服 建議大家試試看
我還會拉長音尖叫 媽媽我已經會說了 目前爸爸的音 我還要多練習 等會了 再表演給各位叔叔阿姨看
最近 媽媽買了好多繪本給我看 我現在最愛 艾瑞 卡爾 的好餓毛毛蟲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希望媽媽常常讀給我聽....
最後最後 我想說的是 我好可愛希望大家常來這裡看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ngbingchen 的頭像
    bingbingchen

    bingbingchen的部落格

    bingb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