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安安 我六個月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次我身高 69公分 體重7.6公斤 頭圍43公分
是個頭好壯壯的寶寶...
昨天把拔馬麻帶我去台安醫院打預防針 打六合一 跟 肺炎鏈球菌 最後一劑 ...
我雖然很乖 但一次打兩針 還是讓我哭了一下 怎麼那麼痛啊 !!
最近我厭奶的情況有改善了 一餐可以喝150-200cc
副食品也很愛吃胡蘿蔔泥加米精 木瓜泥 蘋果泥等等 突然覺得好幸福 可以吃到ㄋㄟ ㄋㄟ 以外的食物  
還有 我還是很愛吃手 現在看到東西 都會想要咬咬看 害馬麻都要常常洗娃娃和布書讓我咬..哈哈
雖然我還不太會翻身 但是我很會坐 也很愛用腳鼓掌..把拔都猜我說 會不會不翻身直接就會坐 哈哈
我偶爾也會看看"小小愛因斯坦" ,其中常見動物跟認識身體系列 我都很好奇.. 真不錯看!!
現在我只希望體重能趕快增加  因為從5個月後 體重就沒有什麼變化 這點馬麻很擔心
我也很愛出去散步 希望天氣每天都很好 這樣我才能出門
最後老話一句 我很可愛 大家要常來這裡看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ngbingchen 的頭像
    bingbingchen

    bingbingchen的部落格

    bingb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