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長大了 安安自從九個半月起 就突然在某個炎熱的週六學會如何爬
也開始會想要攀著物體 往上站 也會從爬行變成坐 突然突然有了驚人的發展
本來擔心安安不會爬的我們 反爾開始受不了很會爬的"皮皮安"
安安現在有夠皮 例如我們在看報紙或是廣告DM 安安就會很沒禮貌的爬過來搶走報紙
他現在也很愛玩我的吸奶器 而且都是用牙齒咬我的喇叭頭 及拉扯電源線及吸管
都讓我很擔心我的美樂吸乳器會不會因此報銷掉 哈哈
安安現在都在他的遊戲地墊大爬特爬 爬了一陣子後 膩了 就會開始向外發展
往地磚前進 現在不只我們去找他 他也會爬出房間到客廳來找我們 對我們笑
安安還是很愛看書 一堆玩具在面前 總是會先拿起書來翻
我買的小寶寶翻翻書系列 都被安安撕壞好多部分哦 安安除了撕書 還會咬書
真是皮
現在抱安安 也是很累 他會動來動去 很難抱
還有安安現在很愛尖叫 高興跟哭都會尖叫
安安很喜歡在內湖客廳攀著窗戶看外面的捷運 也很愛玩窗簾躲貓貓 模樣可愛極了
安安 你好聰明 好可愛 拔把馬麻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ngbingchen 的頭像
    bingbingchen

    bingbingchen的部落格

    bingb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