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出門上班 都想著趕快下班回家回家看安安 捨不得浪費一分一秒  回到家都會聽到婆婆跟安安說
"媽媽回來了" 這時的安安聽到我的聲音 都會瘋狂的爬到門口看我 跟我笑 如果是正在吃飯 看見我回來 也會笑
然後露出很驚奇的表情 我就是愛安安這種表情  而且如果我要洗手換衣服不能抱他 還會大哭表示抗議呢!!
雖然照顧安安很累 但是偷閒的安把拔和安馬麻 只要拋下安安出去活動 就會從出門就掛記安安 少了安安心就會空空的
如果是在家裡玩 安安雖然不像別的寶寶無時無刻都要我們陪 他可以自己玩 一陣子 給他幾本書 他就可以玩很久
但是他玩一陣子後 就會爬出來找我們玩 尤其他目前最愛的人是媽媽 其次是阿嬤  再來是把拔 跟阿公 ,跟媽媽分離還會有分離焦慮症
所以把拔基於此 有時更樂的輕鬆  我就反而累死...
安安很喜歡玩躲貓貓 跟本就是躲貓貓高手  喜歡躲在桌子下面 跟我們玩"找不到"遊戲 平常爬行喜歡"嗯嗯啊啊"亂叫
但是只要是玩躲貓貓 就會安靜不作聲 安安現在翻到蛇 跟狗 會說"蛇" "狗" ,也很愛說 "a" 跟"ㄒㄧㄡ" 好可愛
昨天也突然"ㄚㄍㄨㄥˇ" 的叫阿公 讓阿公很得意 阿嬤則還是叫"ㄚ ㄇㄚ"
安安記性超好 很多東西教一遍就立刻記得 目前安馬麻想買壹台三輪車給安安 看上"新幹線"三輪車 因為發現帶安安去散步
安安看見別的哥哥在騎 都會露出很羨慕的表情 所以目前馬馬正在物色哩 臺北的要1350 竹北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安安最近睡覺很愛滾來滾去 也會滾到爸媽身上撒嬌 安安真可愛!! 安安馬馬很黏你 !! 馬瑪和把拔會永遠愛你保護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ngbingchen 的頭像
    bingbingchen

    bingbingchen的部落格

    bingb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